档案馆召开“共大文献汇编”编纂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dag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74

10月12日上午,档案馆召开《江西共产主义劳动大学重要文献资料汇编》编纂工作情况通报会,副校长张高亮出席,档案馆馆长廖述香主持会议,陶茂、王华林、林祖华、傅乐仁、王锦祥等离退休老同志及档案馆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档案馆全面汇报了文献汇编编纂工作启动以来的推进情况。与会老同志回顾了文献汇编的编纂情况,对学校开展文献编纂工作表示高度赞同,对参与文献编纂人员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并表示成稿历史事件记录清楚、内容丰富,是宝贵的精神财富。

张高亮向与会老领导对文献汇编编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参与编纂的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与会老领导是学校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与亲历者,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文献汇编的编纂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文献的编撰工作通过全面收集、整理、挖掘共大办学历史资料,对深化学校文化建设,推动“共大精神”的传承弘扬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江西共产主义劳动大学重要文献资料汇编》共分上下册,内容包括共大办学时期的重要照片、领导题词,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委员会及有关部门文件,领导讲话及主要报刊关于共大的社(评)论及重要文章、大事记等。

  供稿人:档案馆何雯洁  审核人:廖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