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与旅游2201班、国土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颂英雄精神”的“双联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dag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73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丰富党员干部及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3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联合旅游2201班、国土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颂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

《志愿军》是一部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英勇奋战的影片过真实的历史事件和人物,展现了志愿军的英勇斗志和坚韧精神,将战争的残酷和激烈展现得淋漓尽致,将战士们英勇无畏、坚定不移的精神刻画得深入人心。志愿军战士们的顽强意志爱国情怀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全体党员、学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志愿军》不仅是一部影片,更是一段历史,是一种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的展示,表达了对志愿军的崇高敬意,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也更加深刻。今后将继续学习传承榜样精神,铭记初心接续奋斗,在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志愿军的奉献精神,坚守“整装再出发”的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履行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档案馆何雯洁  审核人:廖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