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郑淑娟主任一行来馆调研交流

发布者:dag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9月18日,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郑淑娟主任一行5人来馆调研交流档案工作。档案馆全体教工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馆长廖述香首先对兄弟院校档案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江西财经大学历史悠久、条件雄厚,近年来在档案信息化工作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廖述香还简要介绍了我馆人员分工、机构设置,详细说明了近年来在全宗卷编制、档案编研和档案宣传方面的情况等。

郑淑娟主任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农大档案工作基础扎实,经验丰富,尤其在档案编研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同时也欢迎来财大档案管理中心交流指导。

双方还就重大活动档案收集、电子档案归档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增进了共识,交流成效显著。

座谈会后,郑淑娟主任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档案库房。


供稿:档案馆王丹  审核:廖述香